2011年2月14日

情人节前夕

昨晚,与一位【感情深厚】的人一同享受【情人套餐
就是……和我妹妹去吃!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叻~我觉得蛮奇怪的咯 = =
我们就是为了一对可爱的Bear~才去吃的
幸好不会很难吃~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咯~

熊熊是不是很可爱叻~
可惜的是……男的熊熊已经没有了!
只剩下女的!OMG!我接受唔到咯!
才一天而已就已经被人拿完了!
再迟几天不是什么都没有了吗 T^T

Station One 情人套餐
蛮好吃的~ 可以带女友去试下的
有的吃又有可爱的熊熊~  值得 (*^__^*) 

吃饱后,和妹妹去完成一个神秘任务后,就去逛夜市
怎知竟然遇到一个变态!!!!! 一直看看看!!!!!
呜呜呜……我觉得自己好像被他的眼神强奸了!o(>_<)o 




在此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