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忙里偷闲

最近的生活,可用一个字可以来形容
那就是
现在要一个人handle两个人的工作
刚开始还有点担心,但现在已经习惯了

目前唯有在周末才能让我有呼吸的空间
周末里,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命有了些光芒
姐妹们~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重温一下愉快的事件
6-4-2011 星期三 
忽然的心血来潮,到韵心家去说天讲地
忽然大家嘴巴痒了,就去Papa边吃边说
walao!这么晚了还吃东西~肥死你们吖~
讨厌的两个人家伙!竟然都在我傍边吃咖喱鸡
讨厌~引诱我~人家只是喝而已咯~

谢谢韵心介绍的歌~
SHE的声音~真的是让大家听出耳油



 8-4-2011 星期五 
妈咪不知哪来的心情~今晚竟然煲青饭!
一口吃下去……嗯~~~好有香叶的味道
蛮不错的味道 香叶饭配咖喱鸡!好吃

我家的MiuMiu好像越来越圆了~毛浓浓的~好Q哦~
不过它好笨咯~什么都不会~只会上凳而已 


不会很恐怖的一部戏……但……
光是被他突然飘出来的鬼!吓死了!

哇!好久没和学校的朋友见面了!
嗯~应该快3年了吧!
看见大家~就回想起以前读书的时候
……嗯~~还真的是怀念啊~~
下个拜六又可以再次与大家见面了! 期待ing 

普通的积木都可以让我们拥有不少回忆
 忙里偷闲,快乐过神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