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喜事连连

不知不觉又来到10月,又到换季的时候了。

惊讶的是……我竟然5个月没写部落了!
我真的是懒到不得了啊!

回想起上个月尾……

9月尾还真的遇到不少朋友的喜事,
可却不能一一出席,还真的是深感抱歉。


929中秋节
以往的中秋节我都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但这年却有少许不一样,
因为今年我选择了和朋友一起度过今年的中秋。
一想到今年没陪家人度过中秋,还真的有些惭愧!


929 — 阿姐的大日子
话说,这一天是我以前Supervisor (阿姐)的大日子,
没想到她竟然还记得我,还邀请我参加她的婚礼!
当我收到她的喜帖时,真的很感动!

也为她感到开心,因为她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归宿。

也因为阿姐的关系,我能够再次遇回以前的好朋友(阿宝)

也认识了不少可爱的朋友,真的好开心。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能够走在一起,
真的很不简单,当中也一定会遇到不少挫折,
不论是情人还是朋友也是一样,
所以当我们有缘与他人结识,我想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