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妈咪❤母亲节快乐

好久没有试过早上11多就起床了,因为哥哥一直吵着要早出门!
去哪里?帮妈咪庆祝母亲节怎么说都是一年一次嘛
平时的妈咪再怎么啰嗦都是要帮她庆祝的
慰劳下平时辛辛苦苦照顾我们这班麻烦友的伟大妈咪

扮美美后就开始出发咯!好久没有试过一家人坐同一辆车出去的感觉了
不过可惜的是少了一个番薯=_= 竟然放我们飞机!
所以昨天就只有我们5个人而已……下午的费用都是我和哥哥一人一半
晚餐就交给爸爸负责咯~嘻嘻……没办法,我没什么钱╮(╯▽╰)╭

我们去了Mid Valley龙的传人吃午餐
吃饱就去看【叶问2】由于妹妹不够18岁
GSC又严,所以她就跟哥哥去看【Iron Man 2
因为哥哥说他看了两次叶问不想看第三次
不过这套戏比我想象中还好看
因为我起初以为这套戏会一直打打杀杀很闷的
怎知又不会哦!到后面反而有点感动!我都哭了下

妈咪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当天的打扮..


★..我和爸爸、妈咪一起看的{叶问2}..★

☆..妹妹和哥哥看的{Iron Man 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