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一个人……好无趣

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那种感觉真的是有够无聊的!
看到有趣的东西又没得跟人一起分享
我现在真的是很佩服那些可以自己一个人去逛街的人
难道他们都不觉得自己一个人逛街很没有意思的吗?
其实,昨天去逛都不是在找自己的东西
找的都是阿宝和老板要的东西,不过一个人真的是没有什么心情,
也没有人可以给到我意见!
那时我真的好希望【韵心】你可以在我身边陪我一起逛哦 T.T

一个人逛街好没意思……
一个人逛街好寂寞……  
一个人逛街好闷……    

我以后再也不要一个人去逛街了啦!!!!
下次我一定会随便拉一个人来陪我!
管他会不会觉得无聊~至少无聊的不是我 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