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乌龟+ PD ♥ 2天1夜之旅

24号(星期六)我们乌龟朋友再次一起去旅行
这次的地点是Seremban-Port Dickson!
我一直期待的蓝天、白云和大大的海
不过有点可惜是其他乌龟朋友不能一起来,应该刚好都在忙
希望下次我们乌龟朋友可以一起出来玩玩聚会 O(∩_∩)O

由于旅行前一天还要工作到半夜=_=
幸好有朋友好人打电话来叫我起床不然就真的是糟糕了!
但是害到他熬夜真的不好意思,叫了"猪"起来后就快快收拾我的行李!
但两个人的衣服放在一个bag真的是担心会挤爆!
我和妹妹一早就到了KL Sentral,因为她的猪头男友在等她
等到Monica来啦后我们就正式出发去Seremban找笨笨咯

..+~ PD之旅 ~+..

·购买BBQ的食材及需用品·

 ·才去买一下东西,大家就饿了·

·好豪华的家哦!羡慕死我了·
(没有工人的话就很痛苦了)

 ·宽阔的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是我喜欢的感觉·

·开始狂欢了!哟呼!!!·

·我们大海·

·好有沙滩美少女的fee哦!·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乌龟...~WuGu|~·

·BBQ(我们的晚餐)·

·酒 + Honey + 牌·


.+来照美美的大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