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告别从前……重新开始

突然觉得自己的心情很“变态”!今早还闷闷不乐的我,现在已经想通了O(∩_∩)O

这都要谢谢7年的姐妹—韵心还有我的妹妹—Hiromi
谢谢你们刚才一直陪我去Desa Parkcity散心和谈心事
你们让我知道了我很多不知情的事情
谢谢……不过,可惜的是我的“”已经关了

今天我们去了2个令我充满回忆的地方,看着以前跟他一起去过的地方
想起了一些令我觉得很好笑的回忆,但这些回忆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我会把这些开心的回忆记在心里的,因为怎么说都是和他第一次去的地方
就拿来当做纪念咯~今天也和韵心谈了很多事情,也发现了一样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们都做了一个类似同样的的赌注!也被她说中的很多事情
这样都被她发现,真的是不枉我们做了7年的姐妹↖(^ω^)↗
回到家,看了一下以前我为了一个不值得我去爱的男人
做了一些伤害自己也伤害朋友的事情,真的是有些内疚,
想抱着她们,跟她们说声对不起,也谢谢你们这班姐妹

今晚我的心又再次冰封起来了~原本打开了一半的“门”
因为一些事情,我决定再次关起来了。
暂时不想看见历史重演!因为很累也很痛的啊
两个人;两次的伤害已经够了,我怕了!

昨晚听见五月天的【温柔】就让我想起S.H.E的【谢谢你的温柔
这两首歌就像一把钥匙,开启了我一直不想再想起的回忆和事情
但我已经20岁了!一直活在爱情的痛苦中,真的迟早会变老姑婆的啊!
我可不想一辈子活在痛苦中叻!我要向以前活在爱情痛苦中的自己说再见
现在只要有人勇敢的对我说【我爱你】又能打动我的【
maybe我会尝试跟他发展,因为之前一直浪费了很多时间
也错过很多事情,现在我要一一的找回来╮(╯▽╰)╭

----面对过去----
                          



--- 很有意思+好听的歌 ---

救生圈

一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