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4月18号•聚会+KL一日游•●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今天终于让我有时间上来写写东东了
上个星期天,GX还要Baka终于约出来见面了!
好开心的说O(∩_∩)O 不过那天真的是有够搞笑的咯
因为我们要去的地方都不会去,可是却误打误撞的让我们去到了!
首先,我们与Baka约在KLCC等,可是我们却没有一个人会去
只好一直打电话去问朋友了,结果问了等于没问,因为都走错路了!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看着KLCC那两个jagung的方向走去~没想到真的行的通!
第一次去PC fair没有想到还蛮多人的,但我们什么都没有买
只是去看“人”而已。接着我们就去GX家玩❤
没想到他家蛮大的!房间也比我大!真的好羡慕哦~
一个人睡大大的房间~爽到~~
不过我相信我将来一定也可以的!哇哈哈哈

吃了晚餐,我们就去I-city逛逛,那边的灯色真的蛮漂亮的❤
蛮适合一家大小或情侣去逛的,虽然有朋友告诉我说那边很闷
可是我觉得还ok啦~如果一班朋友去逛逛、拍拍照也别有一番乐趣的
不过……有间事蛮伤心的!就是我竟然忘记带相机!
所以那天都没有拍到任何美美的照片来留念……真的是很可惜啊

到了接近12点,我们就开始送Baka回家了。
搞笑的事情又要来了……Baka竟然不会回家的路!
OMG!又要开始误打误撞了~不过GX好像有打电话问他朋友怎么去Ampang
所以会点点路了但不是完全会完。可是最后却因为Baka的一句【好像】
原本我们要去Ampang的,却往了Kota Damansara的路去了!
后来我们都发现是走错路了=_=
幸好我有表哥住Ampang所以马上打电话问他
再加上之前曾被朋友【骗】去Ampang
所以我大约记得去Ampang的路~\(≧▽≦)/~
最后终于平安送Baka回到家了!但我发现原来Baka是住Ampang Point
而且我们竟然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去Ampang =_=
但回我家却不到二十分钟!这一天还真的蛮像是【KL一日游】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