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我累了……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了……
我真的好烦……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坦白……这两个字说的容易,可是坦白后的后果呢?
有谁会去想过,就算想了,那结果会是你想像中的那样吗?
我不想搞到我们没有朋友做!我不想因为我的坦白伤害到人
我问你要怎么开口,你们就只会说直接告诉他咯
就这么一句!你们说得可轻松,但我要顾虑的可很多是你们不明白的!

最近他开始做些我不喜欢看见的事……有人说因为我的关系!
我什么都没有做也关我事???我真的不知道发现什么事
最近我真的很累了!工作、生活上的问题令我烦恼
我自己的事情也烦不过来!

我现在真的好像放一个长假,到一个美丽的海边抛开一切的烦恼
因为我真的累了,我想暂时逃避一切问题
虽然我知道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可是我暂时不想去理会这些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