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离开……勇气

Haiz……今天在office又跟哥哥有点小争吵了!
今天面对着这个office不知为什么心好累好累
跟伙计说的话好像没人听得懂似的
害我在客人面前又要难做人!
跟爸妈说他们有只会对我敷衍了事
每次要我把客人的电话丢给他们听了后才会行动!
不用说一定是被人家碎碎念咯~早听我的不就好了吗 =_=
被骂的人又不是你们当然说的轻松

至于哥哥……真的是很无言!如果你的同事像我哥哥这样
我看是人都会顶不顺;人工高工作轻松
没有东西做的时候可以整体打机都不成问题!
例如:
8.30am(开工)给他用2个小时开单或处理一下事情到
10.30am(开始拿出laptop on9到吃饭时间)
1pm(边吃依然边玩,如果有约或工作上的问题就出去3个小时左右)
4pm回来继续玩他的laptop到放工那段时间!
6pm这个时候他就会开始忙了!因为堆积了整天的工作没做;有时就是on9到
7点才回家!(这样就有一个小时的OT了)

看见这班火星来的伙计和这样的“同事”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做来都是多余的!
真的很不想继续待在这里了!可是一想到我走了没有人接手我的工作
还有爸妈的前言不对后语的来碎碎念真的很烦!
我现在发现我的心好想离开……但我没有勇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