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不爽的一晚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超不爽的!今早已经很累加头痛了
下午又跟爸爸吵了一下……搞到我头更痛!

今晚阿Bear和妹妹又来我做工的地方喝酒!喝酒就算了
在我放工的时候,竟然看见他们两个在吸烟!
不知为什么我的心情马上就很不好!听妹妹的语气
阿Bear会吸烟好像是我的错似的!
我到底做了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难道我今天不让他载我去做工是我的错吗?
难道我不想他累,不想麻烦到别人有错吗!

我最近心情已经有够很烦了!我真的没有什么心思去理其他问题!
为什么你们有问题不直接告诉我!而要兜圈,我最近真的很累!
又不够睡!如果你们有事不跟我说
sorry……我不知道的话,真的不会去理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