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该来的…还是来了

最不想面临……最不想过的日子…终于要到了
今晚过来12点,我就是21岁了!
我不想这么快就到21岁啊!
感觉好像已经变老了…

不过生日还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今晚和姐妹们去庆祝

目前收到了两份礼物 ♦
①是小妹送我的,买了后,她面临破产了,真的难忘她了 ^^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啊,Hiromi美女 ╭(╯3╰)╮

②是熊仔昨晚送我的真的是!又破费了,不过我很喜欢,谢谢

原本想拜六趁爸妈不在家的时候
在家搞个mini party叫些朋友来聚聚的
可惜大家都要工作很晚才能来
所以只好取消咯 ╮(╯_╰)╭
这两天约不到我的朋友们~我们找天再约吧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