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Hapi Birthday 2 me ①

21岁咯!
虽然不想但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 o(>﹏<)o

 自恋の我 


③月⑨号
与姐妹们一起共餐,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大家一起废废闹闹的,真的很开心
很感谢你们帮我庆祝也很谢谢你们的礼物
你们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炭烧steamboat VS Cake 

我切蛋糕の方式是不是很有型叻~XD 

黑黑の炭面

Coffee Chocolate Cake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进赌场见识一下!
因为我终于够岁可以进去了!哇哈哈哈

对于韵心真的感到很惭愧…因为我从未正式帮她庆生
今天我一定不会再像往年一样了!

 生日愿望 
希望姐妹们の关系可以想以往一样
大家聚在一起,感情可以越来越好





 韵心送我のRocky 


 阿茹送の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