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情绪


最近的我,变得有些奇怪
怪的连我自己都不懂要怎么形容

我可以因为一些莫名的事情伤心
就连做梦惊醒后还能感到悲伤
整个人的情绪可以在瞬间变得低落

偶尔想念你,听见你的声音
就算没有和你吵架,我都会想哭

没有伤心的事情,就莫名的想要哭
没有为什么,就只是单纯的想要哭

有时心里忽然酸酸的,眼泪就流出来了
看见你离开的背影,我也会想要哭
这是因为我太想念你了吗?
 
就算只是和你分开一小段的时间
我的心也会很舍不得
难道我的心已经被你偷去了吗?

虽然你告诉我,这只是我一时的情绪化
过不久就会没事了,但我还是很担心
我怕这样情绪化的我,会一直的延长下去

虽然我知道你随时都会让我在你怀里放声大哭
但,我怕第二天我的眼睛会变成"死鱼眼"
所以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我不想在这么情绪化了!

2 条评论:

Ken Thong 说...

没关系...不管怎样的你,老公都会永远守护在你身旁,想哭就哭出来,只能在老公怀里哦 ^3^ 傻瓜...我爱你~~~~~~~~~~~~~~~~~~~~~~~~~~~~~

Himoko..希摩可 说...

嗯嗯嗯~不过弄到有很多鼻涕不要骂我哦~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