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2012

与你一起携手告别2011,迎接2012

这一天,到处都是人潮拥挤
为了就是要告别2011,迎接2012

原以为我会一个人独自在家度过
没想到你又再一次的给了我惊喜!
你为了我,再一次提早放工回家陪我

我们来到Desa Parkcity,原想吃日本餐
没想到现场有庆祝活动!!!
后来我们的日本餐就取消了
改为入乡随族,吃现场的小食摊

当天也有不少的本地Band舞者一同助庆
band队唱到几首最近最high的歌曲时
场面真的非常热闹还high翻了


当晚还有不少人点放孔明灯
抬头往上一看,整个夜空一闪一闪的
真的很漂亮


可惜手机快没电了
所以没什么机会拍到美美的照片以作为留念
真的是有些可惜

2011的最后一天,你依然选择陪伴在我身边
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老公,谢谢你
我 爱 你 

有关当晚的烟花video可以在以下这个link观看哦

- Happy New Year -

3 条评论:

爱云女孩的blog 说...

新年快乐!
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幸福愉快!

Himoko..希摩可 说...

爱云女孩..>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哦~

Ken Thong 说...

爱云女孩:谢谢你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