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兴奋

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开心,好兴奋啊

在结束2011年之前
我终于拥有第一个,算是名牌包包啦
就是这个啦!
 Carlorino

早前我是看中另一款的包包
但现在越看这个包包,我越喜欢
还真的是要谢谢我的好姐妹—淑云
因为陪她去1U逛街,刚巧撞见有50% discount
在她怂恿之下,我忍不住把它买回家了

最后还要谢谢我最最最爱的老公
因为他说要买给我,所以钱由他来付哦
老公谢谢你
╭(╯3╰)╮

2 条评论:

Ken Thong 说...

到香港就不用再买包包给你罗 =.= 呵呵呵呵呵....
你开心,老公就开心...

Himoko..希摩可 说...

嗯嗯嗯^^ 现在有一个已经足够了~~\(≧▽≦)/~ 我不贪心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