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有时候觉得,人真的是很奇怪

往往你想忘记的事情,怎么忘就是忘不了

而那些你想记住的事情,怎么努力去记还是会忘记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因为我们人,太过努力……还是过于勉强自己呢?

是否一切顺其自然,事情就会容易些?
----------------------------------------------------------------------------

我交往过三个男友

第一个,伤得我很深
有段时间我,因为他的伤害……有种想要轻生的念头
所以在那个时候,我一度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后来,因为一个小孩,我清醒了

我不应该为了一个不懂的珍惜我的人
而去伤害自己,这个对那些爱护我的人来说

确实是一种伤害
----------------------------------------------------------------------------
 
经过几年的疗伤过程,我走出了爱情的阴影
我开始尝试接纳另一端新的感情

朋友们,知道我能够放下前一段感情都为我开心
就这样,我与他交往了一年多的时间

我从爱他,深爱他,最后变成绝望
我还记得在我提出分手的那一个礼拜
我非常的挣扎

 一年多的感情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样放弃
我给了自己一个赌注
----------------------------------------------------------------------------
 
就在下雨的那一晚,我给了他一封信息
约他到我们常去的公园
尝试谈一谈我们之间的问题

等了两个小时,害怕;担心了两个小时
最后……他还是没有出现

还记得那时,他用了很多借口来逃避见我
结果,我就在信息里解决了一切

好笑的是,他早已预料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可耻的是,他竟然没有尝试补救我们之间的感情

最后我带着绝望,死心的心情
结束了我第二段感情
----------------------------------------------------------------------------

不用很久的时间,很快的我就投入了第三段感情

也就是现在的他,或许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有些人会觉得是他破坏了我跟前一段的感情

可我并不认为是这样
两人的感情要是真的很好,彼此都信任对方
第三者怎么介入都是没有用的

所以我们对外来的是非都没做出回应
因为时间久了,大家都会忘记
也不会再去关心谁对谁错

也许这也是大家好奇心的关系吧
----------------------------------------------------------------------------

现在的我,不后悔做出当时的决定

他比任何一个人都重视我,关心我,爱护我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Ken Thong 说...

知道我对你的情意是真的就好了 ^3^ 不只你感觉幸福,我有你就足够的幸福了!!!

Himoko..希摩可 说...

Michelle > 在继续加油就要肥咯~XD

Ken Thong > 老公,我也和你一样~只要有你就足够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