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最后一次

20111214
 - 拥 抱 情 人 节
同时也是2011年里最后一个情人节

对于我来说
也是最后一次收到花的情人节

为何?
因为明年开始,我就不再是21岁了
21年来,老公都没有一直陪伴着我
结果老公打算以花谢罪,以表示歉意
所以之前每月14号,他都送我玫瑰花
1年等于1枝玫瑰花,也意味着我爱你
现在已经21枝了!!!

 
 


谢谢老公
你送我的每一束花我都好喜欢
尤其是这一束,我最喜欢了
或许是花纸鲜艳的关系吧
衬得整束花好漂亮还带点圣诞的感觉

  
 2011年 情人节 
 
 
 

 2011年 七夕情人节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又要 %>_<%

sharline bee 说...

wawa~sweet ~

Ken Thong 说...

我对你的爱是无尽头的 ^3^ 老婆仔...爱你在心囗难开,所以行动证明,等待老公给你永远的惊喜 ^~^ 哈哈哈哈哈....\(^.^)/ 麽麽...

Himoko..希摩可 说...

Michelle~等你的boy给你吧(^^)

Sharline bee~ thanks(^_^)

Himoko..希摩可 说...

Ken thong~傻瓜(^з^) 不要乱花钱啦~~~

Ken Thong 说...

安啦...老公知道!!!老公送的多数是亲手做,不会坏也不会烂,因为代表老公对你的爱是永恒...!!! ¡(^3^)¡

Himoko..希摩可 说...

难道老公要送金子给我吗?哈哈哈哈~我要做拜金女~XD

Ken Tho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考试先 @@ 你真的要做拜金女?

Himoko..希摩可 说...

老公不是说拜金女是好事来的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