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误会

昨晚和老公单独的时候
他突然很严肃的看着我
然后问了我一句
" 那小孩是谁? "

" 什么小孩? "

" 你是不是生过孩子? "

" 没有啦!!! 我样子像生过孩子咩? "

了解一切后,我才明白
原来老公是看了【】这遍帖子
里头有一句是这样的写着
“ 因为一个小孩,我清醒了 ”

因为这句……他怀疑我是不是生过小孩
其实那是客人的小孩
不是我的孩子

我不知道我应该笑还是哭好
我的老公真的是太可爱
竟然问我有没有生过孩子!!!


我可以说
老公……你在怀疑我吗?

3 条评论:

Ken Thong 说...

l love u

Ken Thong 说...

我没有怀疑你!!!想知道你的更多!不管以前,在乎未来!爱你就要相信和信任!老公支持你!相信老公给你的是永远的幸福和快乐 ^3^

Himoko..希摩可 说...

嗯嗯嗯~知道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