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青春记

我,一如往常の照着镜子

心,暗地里在为我年轻の象征倒数着

1天……2天……3天……

我期待の这一天

今天终于到来了

我,看着镜中の我
越看就觉得自己越美 (¬▽¬) 

感觉到手已经蠢蠢欲动迫不急待

这时周围一片宁静

静の连心脏跳动声都能听见!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我的手拿定目标!看准

就在这个时候用力一挤

Biiiiii

出来了!我看见它附在镜子上!

它又再次离我而去!

再见了~暗疮~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真的是不知道恶心这两个字怎么写 hahaha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哈~恶心到来又好笑啊~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