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泡猪脚

难得老公和我今天都不必做工
终于可以在老公的怀里睡到自然醒
不必再被闹钟吵醒了

下午闲着没事做
老公带我到Kolam Air Panas Selayang
顺便泡泡我们的猪脚
一开始,真的觉得水很!!!
慢慢适应后,稍微还可以忍受
但久了……依然觉得好热!!!
猪脚被热水泡过后显得红红的
我的脚像不像穿了红色袜子
 在水面上,偶尔会飘出一些奇怪的绿色物体
有人说这些其实是!?
女生把它服在脸上,等干了,洗掉后
脸就会滑滑的,也会减少脸上的皱纹
也能帮助暗淡疤痕!
对于皮肤病也蛮有效

充满好奇心的我们也来尝试
但我们不敢服在脸上,只是服脚而已
个人认为,效果还好而已
因为我的脚本来就滑滑的 O(∩_∩)O

但我能肯定的是,泡过热水后
脚真的很滑哦

2 条评论:

Ken Thong 说...

有空我们再来,好不好,老婆?老婆泡泡的样子好可爱,让我忍不住要捉弄你,哈哈哈哈哈哈.... \(^3^)/

Himoko..希摩可 说...

== 呵~你一定是想把我的脚弄到好像红猪脚那样~是不是~等你有空我们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