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整天的心情好沉闷

闷到我想睡觉……无心于工作

但我明白不能因为个人问题而耽误了工作

所以还是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了

没东西做了,心情更加沉闷!!! 

好想看看老公傻傻的笑容

就在这个时候我接到了我好姐妹—淑云的电话

她告诉我……她现在在医院!!!

原因是因为中了蚊症,也就是大家说的骨痛热症!!!

这个消息也未免太突然了吧!!!

明天就是她21岁的生日,生日party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现在却进了医院……她打算在医院度过她21岁吗!?

见不到她,不知道病情是不是很严重

在电话里,她告诉我昨天她的手喷血!!!??

病房的厕所墙和地都有她的血!!?

这,是不是代表她病得很严重!?

我好怕……好担心会失去她这位朋友

我还要看见她结婚生子,我要做她的姐妹

希望她能够赶快好起来,恢复以往的健康

让我们一起陪她度过每一年的生日

直到30……40……50100岁为止

,你要赶快好起来!再和我一起斗嘴!一起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