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白色圣诞

结束姐妹21Birthday Party
老公说在告别圣诞之前,要带我去一个秘密地方
说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要送给我
原来秘密地方指的是他家!?

闭上眼睛,一步一步地走进他家
突然觉得头上有东西掉下来!
睁开眼睛一看……是!?
Malaysia终于下雪了吗?!

原来这一切都是老公做出来的
他要求朋友的弟弟,从二楼倒"雪球"下来
一粒一粒雪白色的保丽龙球
慢慢飘下来,真的好像下雪似的

老公谢谢你
 谢谢你送我一个白色圣诞
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谢谢你给我的第二份惊喜
我真的很喜欢 ♥♥♥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棵属于我的自己圣诞树
也是第一棵你为我做的"棉花圣诞树"
妈咪好像也很喜欢哦 O(∩_∩)O

谢谢你送我的第三份礼物
这是我最近一直想买的
老公,你真的是太棒了
谢谢你
老公,我死你了
╭(╯3╰)╮


Amiko记得年头我曾发誓
今年25号一定会陪你过21岁生日
很开心的,今年我终于做到了
知道你很开心,我也感到很欣慰
希望我送的礼物你会喜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sweet到 ( ="= )

Ken Thong 说...

老公害羞 =3= 对我来说不是很完美,但代表老公对你满满的爱意,为你而设计的白色圣诞!!!

Himoko..希摩可 说...

Michelle > 哈哈哈~你也可以的~加油啦~XD

Himoko..希摩可 说...

谢谢老公~对我来说这已经很满意了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