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淘皮の我

我最近好像变得有些奇怪 幼稚 小孩子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偶尔我会为了要老公抱抱 + 哄我

会故意发他的脾气,甚至不睬他

老公,你是不是快被我搞的一头雾水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明知道你近期会很忙,现在还生病了

可是我却在耍脾气,没有体谅到你

老公,真的,真的好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

2 条评论:

Ken Thong 说...

没关系的,应该是老公不体谅你,所以才会让你有不安的感觉!对不起,我的心肝宝宝 ^3^

Himoko..希摩可 说...

傻瓜~不是你的问题啦~是我自己情绪化而已啦~^^ 老公已经很好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