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Miss U

老公又再次离我而去了

我们现在又没得见面了

这一次我真的好难过,好舍不得

我好想在老公的怀里睡觉

我好想念你的味道

我好想念你的拥抱

大约还要等19个小时后

我才能见到你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好你的一切,抱歉我的爱 "3"
我爱你....*3*

Himoko..希摩可 说...

我好想你啊~~~><

boey 说...

祝你们幸福!:)

Irises ChiuWan 说...

就当“小别胜新婚”吧!也许就是因为不常见面,才会有想念的时刻,见面时就会变得更为珍惜。祝福你们 =)

Himoko..希摩可 说...

boey> 谢谢你╭(╯3╰)╮

轻舞>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嘻嘻^^ 谢谢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