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苦中带甜

转眼间现在已经是11月了,时间过得很多
再多一个月,我们就要向2011年说bye bye

每年接近年尾的时候,工作量一定是有增无减
每次有空想写blog的时候,时间已经是6点多了
想要"蛇"下,做些私事的时间都没有!
(虽然平常都是这样啦)

月头人人出粮狂Shopping
可是我却要开始存钱了!省钱!不能乱花钱
(点解?)
现在不开始存钱,明年我可要惨了
因为一月过年要买新衣
接着要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去印尼JAKARTA
三月就要和老公去香港
连续到处玩!不存钱怎么行!
(我可不是要晒命哦!)

最让我兴奋的就是明年的香港之旅!
因为明年本小姐22岁生日就要在香港Disneyland度过啦
老公还说有惊喜给我哦 !神神秘秘都不知道他要干嘛
不过还是蛮期待的~嘻嘻嘻

所以本小姐要从这个月起,能省则省
虽然要我这个"大花桶"不乱花钱,是件很残忍的事情
但是为了香港!没办法了!
我要省钱我要存钱

香港我来啦~~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话说我误会你了,因为我有点神经质,疑神疑鬼。。能原谅小生吗?可能你也不在意,但我误会你了,我会内疚。。Sorry..

Himoko..希摩可 说...

哈??? 误会我? 请问你是???

匿名 说...

香港是女人的天堂~\(≧▽≦)/~啦啦啦

匿名 说...

老婆仔=3=怎么啦?那个人是谁哦?他误会你什么东东???你好...我是他丈夫kenthong,请问你是谁?我老婆做过什么,说过什么会让你误会她呢?放心...不是问罪...我担心太太而已...

Himoko..希摩可 说...

嗯~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_╰)╭ 无名无姓~叫他【无名氏】好了~哇哈哈哈 XP

Irises ChiuWan 说...

希望到时候你们在香港有个愉快的旅程。

Himoko..希摩可 说...

轻舞>谢谢你^^ 我也是在期待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