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甜点

人家说
女生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甜点心情会好一些

可是我好像蛮奇怪的
每次病情稍微有点好转后
我就会好想吃甜的东西
比如蛋糕、巧克力之类的

现在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吃蛋糕哦
老公说明年去香港的时候
会买香港的蛋糕给我吃
真的是好期待哦!!!
本地的蛋糕就吃过很多了
不知道香港的蛋糕又会是怎样的呢?
一直看着这些蛋糕的照片
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找天有时间一定要捉老公陪我去吃

但是他不大爱吃甜的
OHhhhh~~真是伤脑筋啊~

4 条评论:

Irises ChiuWan 说...

我老公常说我有两个胃。就算正餐吃饱了,还有第二个胃容纳甜点 :p
还有我也非常认同我老公说的:吃甜点会让人开心一点,还可以让你在开心的情况下慢慢变胖 :p

匿名 说...

只要老婆想吃的老公都陪你吃=3=别担心太甜我吃不下,喝多多水就可好啦...*0*

Himoko..希摩可 说...

轻舞>对啊~有时真的好矛盾哦~想吃可是又怕肥~ohhh~可是不吃又不可以~XD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老公我想到一个好办法了~你可以一边吃甜的~一边喝苦茶就好了~哇哈哈~是不是good idea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