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Love

今天的日子真的蛮特别的
11-11-11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
我想向我傻傻的老公说
 老公,I Love You 
╭(╯3╰)╮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惜你没亲口对我说,所以抱歉!对不起,我不知道有一个这样的日子!我非常注重这些浪漫日子,因为我亲亲宝贝老婆仔喜欢浪漫!对不起,不管是什么日子都好!我依然爱得就是你Himoko chung!!!我爱你一亿年,老婆仔\(*3*)/......

Himoko..希摩可 说...

因为人家害羞嘛~>< 看着你不好意思说……所以就写给你看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的^^

匿名 说...

问题是时间过了=="没关系,每天开心就天天甜甜蜜蜜在心头...我爱你*3*

Himoko..希摩可 说...

只要有老公在身边~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日子^^ 因为有你陪着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