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等待

接近年尾
老公的工作开始增加了
加上公司人手不足
这个月老公必须到处走
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真的好担心老公会生病

虽然我们几乎每天都有见面
但见面的时间都接近睡觉的时间了

我有好多东西好想和你一起分享
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生气
我都好想告诉你
但……怕你会累
所以我什么都没和你说
而选择在你怀抱一起入眠

我知道老公担心没时间陪我
所以都尽量早点放工来找我
我知道他的工作时间长,偶尔也会不定时
 但我没有埋怨过这一切
因为我知道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我们彼此都了解;明白,
现在辛苦一些
将来的生活可以过得好一些

老公,你放心去工作吧
不必担心没时间陪我
因为我知道你一有时间
就会全部给完我

等你有时间了,没这么忙后
我再一一告诉你,和你分享

老公~我等你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不起,我的爱...请给我时间安排一切后让我好好陪你\(*3*)/谢谢你的体谅,包容...我爱你亲亲宝贝老婆仔....

Himoko..希摩可 说...

傻瓜~么么 ╭(╯3╰)╮
将来我不体谅你的时候~你就知道~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