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情意

从我们开始交往的那一天起
每个月的14情人节
老公都会送我玫瑰花
而每一次送的花都是不一样颜色

渐渐地,我开始会在猜想
下次收到的花会是什么颜色呢?

他知道双鱼座的我
爱幻想爱浪漫
所以每次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真的是令我又爱又恨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偶尔还会乱发小姐脾气
但他依然选择包容我,爱护我
老公,谢谢你
谢谢你的包容

老公
I Love U
╭(╯3╰)╮

ps: 老公每月送我的花

6 条评论:

Irises ChiuWan 说...

很sweet哟!羡慕 =)

匿名 说...

下次顺便送麦给我,谢谢~XD

Himoko..希摩可 说...

轻舞> 谢谢^^ 我比较羡慕你~无时无刻都能够到处去旅行~我也要~o(>﹏<)o

Himoko..希摩可 说...

米笑姐> 没问题~~帮你买了后~记得给回钱我哦~XD

Irises ChiuWan 说...

Himoko..希摩可,你也不用羡慕我,你也快要去旅行了吧!记得到时候回来要分享哦!=)

Himoko..希摩可 说...

轻舞>哈哈哈~一定~一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