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自我澄清

 首先,我想对那些受害者澄清一下
昨天在你们CHAT BOX里捣乱的人
  不是我本人
 原因 
因为我昨天整天没上网
或许你们会半信半疑
但真心的希望你们可以相信我
真的不是我做的
o(>﹏<)o

 

今天难得有心情上网
怎知一上线就看见好多奇怪的东西???

确认后才知道
原来是有个该死的坏蛋
在大家和平的世界里搞风搞雨!!!

这个人幼稚无聊低能白痴都算了
可是最气人的是
竟然盗用了我的名-Himoko-
以及我bloglink -http://himoko-story.blogspot.com/-来搞乱

案例
这名叫Stella的盗用了我的link
在他人的blog大言不惭!!!

我哪里招惹你了吗???
还是很不幸的让你看上我的blog???
 幸好现在有人帮我澄清了
不然我可真的是水洗都不清!!!
(#‵′)凸

或许你现在躲在某个角落里奸笑着
甚至会觉得自己很厉害;很本事
但你却聪明反被聪明误
(说你聪明还真的是侮辱了这个字眼)
因为你快被人查出来了
要是有真本事就拿出来给我们大家看
别在角落里做缩头乌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妈妈的姑奶奶!!!敢利用我老婆的Blog搞鬼!嫌命太长,是吗?别让找到你!潘到你牙都跌!!!

Unknown 说...

太过分了!!><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老公你骂人骂到很好笑咯~XD 算了啦~不要理那些幼稚的人就好了~不要给无聊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Himoko..希摩可 说...

Huili> 就是啊~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要这么无聊~搞破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