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心惶惶

今天一早蒙查查的来到公司
怎么公司外地上有这么多黑点
睁大眼一看……我的妈啊 

是我讨厌 
的……蟑螂
而且不是一只 而是一大堆



幸好有老公在,见我害怕
二话不说就出他的无影脚

  踩死了很多蟑螂

哇~老公真的好MAN

由于我怕门外那一堆死蟑螂
所以老公到外打包早餐回来给我吃

老公离开后,我怕到站在椅子上不敢下来
直到他回来,视察环境没有蟑螂后我才安心


该死的蟑螂!搞得我和米笑姐连去厕所都不敢

哪来的蟑螂!讨厌死啦!o(>﹏<)o
但我发现原来蟑螂也有很多品种
有肥肥,圆圆,尖尖,长长 ,扁扁等

不知这堆蟑螂是不是屠妖节时出来喝醉了!
忘记回家,所以搞得满地都是蟑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恶心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