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吃喝玩乐

哇!整大半个月都没更新blog
每次得空要更新时,总是突然忙起来
拖下拖下……都miss掉很多趣事了啦

希望这个月可以不要再忙忙碌碌了
因为那个 米笑姐 回来了!
可以帮我分担一半的工作了



拜一 (3/10),老公off day没有上班
所以晚上我们还有小妹一起去吃Bar B.Q Plaza
这两个人真的是无聊到吃也要玩
一直kacau那边其中一位服务员
不是叫他拿东西就是赞人家帅
真的是虚伪到啊~~~~~

那些肉明明很美;很好吃的,怎知被他们俩弄到这样
但依然好美味啦~因为每片肉都充满,满满的 

通常菜丝我都是和汤混在一起吃的
怎知老公竟然要玩新突破!
用来烤!真的是被他炸到~
不过还是一样很好吃  

看老公煮到几有型 帅到

嘻嘻……和老公的合照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看【白蛇传说
因为有林峰主演的关系,小妹已经迫不急待想看了

这部戏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在讲述什么的吧
白蛇-素素,因为爱上了许仙,于是决定到人间去寻找他
后来两人开始他们的爱情故事。

在寻找许仙途中,青蛇-青青,遇到法海徒弟-能忍
能忍在捉拿蝙蝠妖时,被咬伤虽然他的师父救了他一命
但能忍已中了蝙蝠毒!最后还变成了妖。

法海认为人与妖相恋是天地不容的事情
一心想要拆散许仙和素素……
许仙为了救素素一命,决定去偷仙草!结果被恶灵缠身!
法海和金山寺等人在帮许仙去灵
但素素认为是法海困着许仙,不让他们俩见面
一怒之下决定水淹金山寺



【白蛇传说】主题曲【许诺
听到这首歌……有种很深的感触
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
我最喜欢歌词里这段
┏---------------------------------┓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生生世世的承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为了你快乐受折磨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请在来生等我

---------------------------------白蛇传说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动....白蛇传说 TT

Himoko..希摩可 说...

嘉仪都哭了几轮了~T^T

匿名 说...

老婆仔就像我和你的感情一样!转来转去多年老天终于把我们绑起来了,呵呵呵呵呵....下次我们在吃多一回,哈哈哈哈哈..........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爱你.......
我的亲亲宝贝himoko chung老婆仔\(=3=)/\(=3=)/\(=3=)/

Himoko..希摩可 说...

嗯^^ 所以有时想到现在可以和老公在一起真的很不可思议!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现在这一切……老公,我爱你 ╭(╯3╰)╮

匿名 说...

不管世界的改变...!老公爱你的心有加无减!永远爱你,一起度过晚年!!!绝不放手!珍惜你的一切!!!\(=3=)/\(=3=)/\(=3=)/

Himoko..希摩可 说...

嗯嗯嗯(*^__^*)
晚年?就是多少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