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我们の回忆

前阵子,因为一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照片不见了
导致我没有心情去记载那些美好的回忆
现在心情总算看开了些

失去的虽然无法从来
但只要人还在就可以创造更多美好的事物

 回忆 

人家说,到云龙寺摸摸这只乌龟
从头到尾,有买万字的人就有可能中奖哦
虽然我没有买字的习惯,但也有去摸摸这只乌龟
希望它可以带给我一些好运 

爱心爆膨的小妹看见这只可爱的马儿
忍不住一直去摸摸马的头
一边告诉我们,觉得它被绑在这里实在太可怜了
在她去看另一只马儿后
我发现刚刚被她摸的马儿有些不对路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人造沙滩也有它的独特美
但我还是比较爱天然的海滩
不为什么……或许是……
我爱上它那蓝天白云,清澈透底的感觉吧

嘻嘻 我和老公仔在泳池拍的古怪照片
这几张是我最喜欢的 

谢谢老公
这一天的PD之旅,我玩得很愉快
其实不需要花很多的钱到国外去旅行
只要有你在,不关是去哪里旅行
我都会很开心,因为有你陪着我 
2011-10-8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幸福料 O(∩_∩)O 哈哈

Himoko..希摩可 说...

嘻嘻嘻~你也可以的~XP

匿名 说...

老婆说的对!我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回忆!!!我也好喜欢这些照片\(=3=)/有老婆的都爱=3=

Himoko..希摩可 说...

嗯嗯~老公明年我们去旅行时再拍多多照片~嘻嘻
这几张我觉得美而已~其他的拍到我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