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激心啊~~~

今天难得手头上的工作都完成了
打算将Iphone的照片save进电脑后
就开始update blog
怎知……怎知!

该死的电脑!该死的Iphone software
突然lag机!我和老公的照片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找了很久……可是还是找不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啦!


老公想尽了办法哄我开心
但我怎么还是开心不起来
我把我们的照片弄不见了
虽然照片可以再重新拍过
可是意义全部都不一样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唔好咁啦~XD

Katharine-粉恋 说...

哇~可惜

7号街隐士 说...

我朋友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下次得做back-up 先

Himoko..希摩可 说...

Michelle > 好伤心啊啊啊啊~T^T

彼彼の粉恋 > 是啊……那些照片我都还没认真看一遍……现在全没了 T^T

Jerome令狐 > haiz~是啊~也只好是这样了 T^T

匿名 说...

老公答应你,下次我们到另一个更美丽的海滩拍照,拍到老婆仔更美丽,美丽过风景!!!到时老公也帅帅罗\(=3=)/

Himoko..希摩可 说...

更美丽的沙滩?就是去哪里?~\(≧▽≦)/~
明年我们再去美美的沙滩~留下多多属于我们的回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