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香港 END

 
哟呼!我的香港之旅总算圆满结束了 

在这一次的旅程里,真的很感谢老公当我们的导游
大家都是第一次到香港,他却凭着一张地图
带我们一班到香港到处旅游
老公真的很谢谢你 

也谢谢大家在香港陪我度过了22岁生日 


要是下次还有机会再让我到香港
我一定要去蜡像馆!因为这一次的旅程里没有去到
还有海洋公园和Disneyland

不过……说真的啦,香港人真的没什么礼貌
比起Malaysia来说,我们这里的服务态度都好过他们好多!
如老公说的,如果有原子弹真的想炸掉他们这班没礼貌的家伙!

学刘德华说的,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香港人!

更多关于我在香港的照片:


由于事隔多事,有些难写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