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香港 ③ My Birthday

Disney这里我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以前在家看的卡通人物,竟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真的是太幸福了  谢谢老公带我来这里过生日 


 每晚8点,城堡都有灿烂的烟花表演
就在烟花盛放的时候,老公突然拿出了一枚戒指给我
真的是被他吓到了!
但有点好笑的是他竟然学谢天华在戏里的招数!
( 老婆你看,有烟花在我手 )

我愿意 ♥ 
老公,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我知道我不懂的温柔体贴,偶尔也会粗心大意
谢谢你一直包容和宠坏我
老公,谢谢你,I Love U 
 

老公~你可不要欺负我哦~
不然你的下场就好像照片一样!
哇哈哈哈哈
 
▶ 地点:Hong Kong Disneyland ◀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