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依赖

 

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特别依赖你

而这种依赖程度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严重到你不在我身边,我会不习惯

没有你陪我吃饭,我会没胃口

没有你陪同我入眠,我会失眠

没有你牵着我的手,我会害怕

没有你的笑声,我觉得很空虚

没有你的身形,我觉得很孤单

没有你的拥抱,我觉得很失落


突然发现你变成了我的一切

没有了你,我的眼泪会不知觉的想出来

突然发现自己很恐怖,很变态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就算我知道你是为了赚钱在忙碌,我的心也是闷闷的

就算我知道你不是在搞外遇,我还是想在你身边


老公,这样的我……你会喜欢我吗?

老公,这样的我……你会害怕我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喜欢,不过你要忍耐,要快快买家啊。。。

Himoko..希摩可 说...

恩恩,我答应你,在这段时间,我会忍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