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彩色圣诞

去年老公给了我一个白色圣诞 

今年老公给了我一个彩色圣诞派对 

谢谢你在每一次不同的节日,给我不同的惊喜
而每一次的惊喜都是出于我意料之外
每次在还没看到成品时,我都会在想会不会很难看呢?
可是结果每次都是让我有种" 哇~~~~~~ " 的感觉

老公!!! 谢谢你 !!! I Love U

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搞的圣诞派对
食物虽然看起来不来不多,但足以把我们的肚子撑爆了!

吃饱饱后,当然少不了交换礼物这个环节咯
对于第一次搞派对的我来说,有11份礼物等待被送出已经很不错了
而这一棵闪闪在发亮的,就是我老公为我做的圣诞树 
老公,你弄的树真的好美,我好喜欢

夜深渐渐来临,老公和阿城不知道哪里的精神
两个人突然玩起大话色!还要喝酒……

结果……我老公变成这个样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爱的红宝宝

谢谢你送我的圣诞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