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我的笨蛋


有一个偶尔令我又爱又恨的笨蛋
那个笨蛋就是我的老公

有时他真的好可爱,可爱到我很想打他
有时他真的好蠢,蠢到我真的想打偏他

为什么我老公那么可恨的~~
但我依然还是很想感谢他

这段时间很感谢Dear Dear对我的包容、迁就、疼护等等等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偶尔喜欢发下坏脾气,
得空就咬下你的手臂,时不时就会哭哭闹闹等
但你依然对我不离不弃,事事以我为先!
每次我问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的?
你都会答我【因为你是我老婆,老婆当然要拿来疼咯!
虽然你每次都答案都一样
但我真的很感动……老公谢谢你,I love U forever 


谢谢你在今年最后一个情人节再次给我惊喜!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过最美丽的玫瑰花
我真的好喜欢!谢谢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