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是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啊啊啊!

昨晚和朋友一起合钱买礼物送给朋友

今天一大早就听见有人一直在碎碎念!碎碎念!

对,你不是在骂我,但你有想过一直被人念叨感受吗?

觉得一个人出RM57买生日礼物很贵?!

ok...你觉得不值得我能理解

但我有说过,如果不想出这么多,你要出多少都可以

其他的我愿意贴,我也没有逼你一定要出!

但是麻烦你,如果你真的真的不甘愿,可以直接说

不要一大早就在那变埋怨!

真的是很Dulan的!

送礼物觉得贵,为什么收礼物时你不会觉得人家送到东西是贵!

真的是很Bek Tahan啊啊啊啊啊啊!

4 条评论:

Ester ❀ 说...

你要冷静啊啊啊啊~~
虽然说对我来说RM57真的很贵,
但是你都说了啊,可以自由出,
嗯,消气、消气~

Himoko..希摩可 说...

谢谢你,我现在已经不生气了~ ^^

树林 说...

哈咯哈咯!^___^
生气的时候想想dreamz bakery,那就不会生气咯!呵呵~

Himoko..希摩可 说...

树林~谢谢你,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