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恐怖的旅程

2013年5月23直26 旅程之恶魔的旅程

就在我们踏上船,离开岛的那一刻
我们以为这次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但没想到恶魔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了

离开岛大概半个小时后,
老公突然从梦中惊醒
说:我的手机好像留在床上!
这时我们眼大的看了他几秒
接着试拨打他的手机
结果……手机 关 机 了!

不会吧!最后我们打电话回酒店告知一切
但最后的回复是:没有!

经过一轮的电话战后
老公最后告诉他们,我们会回到岛上找
没想到不到5分钟,有一位小姐打电话给我们
确认手机的型号和外观!
确认手机是我们后,她说会送出岛给我们!
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我们回KL的巴士是下午一点
可是一等,我们却等到下午两点才拿回手机
幸好我们早已叫朋友们不必等我们
不然肯定来不及上巴士

接下来,就只是我和老公两个人的时间了
我们到巴士站去找回家的车票,但全部都卖完了!
只剩下明早的车票!
幸好最后有一个巴士佬把自己私人买的车票卖给我们
可是时间是晚上10点半


就因为我可爱老公的一时大意,
我们在车站苦等了14个小时!

最后我们总共用了22个小时,还而外花了RM115才能回到家!
现在回想起真的觉得好恐怖
不过庆幸的是有老公你在我身边,所以我才感到不害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