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爱之旅

2013年5月23至26 旅程

期待已久的旅程,终于来临了 \(^o^)/

在等待的过程中,出现了某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坐巴士去Redang
第一次总是让人觉得很兴奋,但真的是一种煎熬
路程说长不短……8个小时!囧


煎熬的时间终于过去了
我感觉到三天两夜的心情在呼唤我了

在人生路不熟的地方,幸好有好心人的教导
终于来到新码头,等待进岛




乌龙的我们一直以为自己住的酒店是Rednag Beach Resort
没想到进到岛后,才知道自己住的酒店是Rednag Holiday Beach Resort
蒙查查的我们,真的是有够力的乌龙

距离出海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我们就在房间摆放好行李哈拉哈拉打发时间

这几天在岛上的消遣差不多都是一样的,
只是浮潜的地点,环境,特色有些不一同
但每个地点真的都好漂亮 





 出海回来后
大家都会趁着空闲的时间,享受这美丽的阳光与沙滩


结果我的Dear,因为惹我生气!
竟然发挥了他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创意
不是用沙来做城堡也不是挖洞
而是用沙做海龟,一粒一粒的龟蛋还有字!来哄我开心
可是一弄就几个小时了!哈哈哈哈



看了有什么感想?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觉得他很厉害叻!

享用晚餐后,我们到附近的酒店去参观
也顺便体验不同的热闹气氛
本来想喝酒的,可是大家都觉得累了
所以就只是逛逛和拍拍照片而已

当晚正好是十五,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月亮比平时特别的圆,特别的亮
原本再去想看看传说中的"蓝精灵"
可惜却怎么也看不到
后来才知道,原来有月亮的时候,蓝精灵是很少出现的
初一的时候会比较多!可惜可惜



在离开前,想必每个人都会跟我们一样想看看日出吧
我们一大早5点就被人吵醒
苦等了1个小时,日出却还不出来
也因为我们时间有限的关系,所以放弃不等了

但皇天不负有心人,竟然在我们临走前,日出出来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太阳从海上浮出来的画面
真的好漂亮 




临走前,当然少不了来张大合照咯 



在次,真的想对一位帅哥说声: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就在第二天的一个美好的早晨
他的脚就被我弄伤了……而且伤口还很深
为了让他可以继续出海,
我的Dear帮他的包了一个plastic套在外面,防止伤口弄到海水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原以为我们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但……没有想到可怕的事情却发生了!!!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