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比球记

米米嬷嬷终于准备好出门了!去哪里?
Bream Mall帮云庆祝生日,but is迟来的庆生
人数不多,就只有.熊仔.晓怡&
咱们的庆生结果变成了bowling比赛=="...

头半场,是我和熊仔领先!哇哈哈哈
(没想到这么久没玩了还这么厉害╮(╯▽╰)╭)
第一场:
Himoko78
Kaz72
晓怡:忘记了……因为没拍到XD

不知是不是笑得人多,结果第二场我变了==
她们就变得厉害了哦!
第二场:
Himoko52
Kaz77
----------------------------------------------------
晓怡71
66


OMG!不会吧!怎么差这么远啊
但是照分数来看,赢的还是我和熊仔!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勇ㄨbaka 说...

哟~~~~~去打Bowling也不叫我~
Sad Jor~~~

Himoko..希摩可 说...

你太远了~等你会自己来找我时~我再带你去咯~不过你给钱~哇哈哈哈

勇ㄨbaka 说...

哇...去你那边之后又要我出钱请你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