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SAD DAY

好久都没上我布满灰尘的部落格了……

好久没试过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了…… 

今晚第一次与熊仔还有妹妹自己驾车去康乐夜市
原本应该是浩浩荡荡;开开心心出发的
怎知临出门前,我发现我的IC不见了!!!
我发疯似的一直到处找找找!可是还是找不到!
为了不想让他们等我太久……所以只好拿小妹的IC
结果一上车就被人埋怨了……没mood了……
*(因为他埋怨我做的不好)

在买东西时,他每次都静静地……
如果我不问他都不会给我意见
有时感觉就像是一个人出街似的

在买鞋子时,我拿了鞋子打他手臂几下
他就我!(╰_╯)#
难道你不知道不可以用鞋子打人吗?会衰3年的叻!
不知道!没人告诉过我。
你妈没有教你哦!?
没有啊!我没有家教的,你不知道咩!?
bad mood了!

该死的GPS带路又不带好来!
搞到我们来回都要发一个小时!
如果我们会路一定把它打进冷宫

回家后,继续找我的IC
终于找到了 原来在妈咪车上
找回IC理应我应该很开心才对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心情跌到谷底……

7 条评论:

勇ㄨbaka 说...

==" 将都可以

Himoko..希摩可 说...

( ⊙o⊙ )哇~~我没有post出来,你都看到我的blog哦!感动ing~~~~
可以什么?

勇ㄨbaka 说...

你一有事情第一个就去写Blog的咯~ 这我还不知道咩 原来Ic在你妈妈车~ 够力 zzz
如果在别人手上你还不惨啊?赫赫

Himoko..希摩可 说...

呜呜呜~知我者莫若你!T^T 好感动啊~~~~
是啦~害我出门时一直找找找~怎知回家找多一次时,在妈咪车上== 害我一直瞎担心的==" 如果真的不见了今天就要去弄了~╮(╯▽╰)╭

勇ㄨbaka 说...

感动感动...你第一天认识我的咩~
不过闷就上下你们的Blog Shao Har Shao Har
咯~
如果Ic真的不见了~ Rm100又飞了咯~ XD
好好保管啊~

Himoko..希摩可 说...

是咯~我第一天认识你的~先生你贵姓啊~
知道啦~下次会保管好来的啦~XD

勇ㄨbaka 说...

如果你真的将说我Sad咗咯~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