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吵架夜

一心期待今晚的平安夜
结果现在变得怒气冲天

身边的每个人都因为我不开心
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错
千错万错,全部都是我的错

错在我妈不应该在今天出世
错在我不应该有平安夜的妈
错在我不应该处事不当粗心

为什么其他情侣都有甜蜜的平安夜
而我却是伤心.流泪.怒气的平安夜

原本满心期待,最后却变成怒气冲天

为什么我总是要听别人的埋怨
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埋怨别人

我好恨我自己啊啊啊啊啊!!!!!!!!!!!!!


刚刚被烟头烫到的地方……现在开始要起水泡了
不过再怎么痛……也不比我现在的心痛
好像拿起眼前的刀片……
轻轻割下去……

3 条评论:

august lim 说...

你没有我惨。。

Himoko..希摩可 说...

你有几惨( ⊙o⊙ )
过去的事,就不要再记得啦~就当是一种经验吧^^
加油~

Himoko..希摩可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别再想了~~加油~下一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