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假日美食多

距离我放工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手头上的Job 终于赶完了!
又是时候更新下我的blog

劳动假日,相信大家都过得很愉快吧
连续几天的疯狂,最后我选择在家休息顺便打扫房间
房间里的垃圾又被我丢了不少,
小妹还好意思问我,为何每次打扫都会有这么多垃圾可丢
想了一想……她好像说的蛮对的哦!
我每一次打扫肯定会有一大袋的垃圾被我丢了
我想如果不是时间上的关系,丢出来的垃圾肯定不止一袋
因为我只打扫了一半而已~ 哈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了,看图吧  

29-4-2011大吃会
看见桌上的食物吗?(盲都看到啦
原本打算买少许而已,怎知越买越开心
最后却买太多了而且吃的人数……
就只有……4个人


美味的甜品~一口接一口
真的令人停不下口~


早晨7就起身和阿茹还有熊仔去跑步
首先到"王八万"公园跑完一个大圈
接着就去吃早餐~点心~~~YummY
吃得有点饱!再去Desa Parkcity4圈!
哇~是不是突然觉得我很有运动细胞叻~哈哈哈
在王八万跑步时拍下的唯一一张照片
是不是觉得这里的风景很漂亮叻

晚餐则是好吃的炭烧Steamboa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