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破产日

话说,原本这个月打算省钱不要乱花钱的
因为下个月头要和朋友去Redang
怎知还没到下个月我就狂破财了

因为去了国际美容展~
原以为是小妹花很多钱,怎知最后花最多的人是我
OMG~我接受唔到咯~不过这些东西都可以用很久的
应该也算值得吧 (自我安慰中ing

使我破产的诱惑者

牛薾老师的产品!叫我怎么不心软

买给妈咪的母亲节礼物~母女一人一支

 就是这几样东西就花了我几百块
幸好不是刷爸爸的卡~不然我真的要被CUT
所以说,女性的钱真好赚啊~

当天【女人我最大】的重要人物们要有来到现场哦
眉心姐真的是很搞笑咯~讲话方式也很大胆哦



我们的晚餐 看见都快要流口水了(¯﹃¯)

7 条评论:

lim 说...

去韩国的时候,有顺便整容吗?

lim 说...

上面的是胡扯,现在的是认真问,为什么你对美容产品酱了解?????

Himoko..希摩可 说...

== 我有说我很了解美容产品吗?我不是读美容的咯~ ╮(╯▽╰)╭答完~

lim 说...

不懂买酱多做么?美白买来做么?你不够白吗?

Himoko..希摩可 说...

世上没有一个女生是觉得自己白的咯~~我这样算少了好不好~这里至少够我用上一年咯~哇哈哈哈

说...

不觉得麻烦吗?每天要摸这些膏药。。

Himoko..希摩可 说...

还好啦~~因为我不是每天都用它们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