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Hapi Mother‘s Day

大家都有在母亲节特别听妈妈的话吗?

今年出席的人数依旧是5个人
和往年一样,少了一位成员

今年安排的节目也和往年一样
但是换了地点,今年我们在1U庆祝
地点则是由哥哥介绍,就由我选

 食物上桌后,哥哥跟我们说他第一次来发生的羞事
刚说完没多久,妈咪也说了一样的话 = =
真的令我和妹妹都哭笑不得!不说他们是母子都不行
他们看见茶碟上,一条细线的图案
第一个反应是……有头发!幸好没有叫waiter来换
不然真的是""啊

5个人就吃了RM135+ 应该不会很贵吧
本来是打算我和哥哥请客的
结果最后爸爸给卡我去付账
就变成是爸爸请客咯 ╮(╯▽╰)╭

吃饱后,我们就去看Fast & Furios 5
虽然我是看第二次了,但依然觉得好看 


  





爸爸还给了一张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东西
噔噔噔!就是这张
  ↓ ↓ ↓
( ⊙o⊙ ) 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给我的
卡是爸爸的名,但他说我签了名就可以用了!
爸爸 谢谢你  
Baba TQ~ I Love U
我会把它当成是你今年给我的21岁礼物的
虽然自己刷要自己还,但还是很谢谢爸爸

9 条评论:

lim 说...

请问大姐,马赛克是怎样弄出来的?教我。。我需要用到

lim 说...

可以的话把音乐拿掉,因为很吵,进去出来了又再重新播过

Himoko..希摩可 说...

用【美图秀秀】弄的~做么?你要遮掉什么东西~哈哈哈……你觉得吵可以自己关掉声音就好啦~因为我不觉得吵咯~哇哈哈哈~但还是要谢谢你的意见~

说...

音乐可以放黑人的R&B吗。。

Himoko..希摩可 说...

== 好笑~那不是更吵了吗?Leng仔你唔好玩野啊~><

说...

话说上次我不懂有《美图秀秀》,是用胶纸粘起来拍,是不是很有创意。。

Himoko..希摩可 说...

( ⊙o⊙ )哇~厉害咯~这招都给你想到~~厉害厉害~佩服~如果你家刚好没有胶纸怎么办?

说...

笨。。不拍不可以咩?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可以啊~我以为你一定要拍~怕你没有胶纸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