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煮饭仔

我爱上他为我煮的每一道菜肴
最算是以前我不爱吃的
现在都觉得好好吃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老公的厨艺这么厉害
连豆腐他也会做!
而且味道真的很不错!很好吃!
比外面卖的还要好吃又香又滑
特别的是……有淡淡的豆浆味
我要学做豆腐!!!
连妈咪吃了后也想要学做哦!

吃着老公为我煮的菜
真的觉得好幸福
好有""的感觉

下次我要叫老公教我煮饭了
等我学会后,煮回给老公吃

♥ 他第二次煮给我吃的菜肴 ♥
豆芽炒豆腐

西兰花豆腐 ◀

马铃薯炒鸡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要学,老公几时都可以教你。。。不过,要等老公有空哦...老婆有什么要吃的,我学了,煮给你吃....

Himoko..希摩可 说...

嗯嗯~等你有空的时候教我煮饭~我会了后~以后我煮给你吃^^ 只要是你煮的~我都吃~嘻嘻嘻

匿名 说...

把你养胖胖,哈哈哈哈哈哈...下会下煮要等罗...因为十五号开始有的忙罗..Bu新开张!!!不过,老公一有空一定玩煮饭仔做饭给你吃....

Himoko..希摩可 说...

已经肥了咯==
不急啦~等你得空才教我咯~我可以叫妈咪教我煮饭先的~不过……要看我几时得空先啦~哈哈哈哈